Mon醬

月歌深坑中
主推海隼、春始
不吃雙隊長 但有點文還是會寫
年中、年少很好吃但自己碼不出來#

【海隼】互動命題1

1.初次見面 2.先下手為強 3.大白天又怎樣

設定:君に花を、君に星を附贈drama兩人談話後
有參雜一點私自設定 慎入

「海還是第一個呢。」回想起剛才的對話不禁感嘆
「嗯?什麼?」正在旁跟白田玩耍的海轉頭問道
「沒,什麼都沒有呦~」隼勾起嘴角露出了邪魅的微笑
「呃...沒什麼事就好」看到隼意味深長的微笑,文月海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只是單純的覺得你很厲害而已”這句話一直縈繞在霜月隼的腦海裡
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談及自己的能力,得到的回應卻不是害怕,而是單純的、發自內心的感嘆。
這件事讓霜月隼感到新奇——並感謝。
還記得小時候,身邊的人聽到自己說了些奇妙的話,投來的都是奇異的眼光。在那之後,霜月隼便不在人前談及自己的能力。
但是剛剛在初次見面不久的海面前自然的講出了這些事情,而且得到的回應又與眾不同,著實讓霜月隼感到驚奇。
「但是這樣子可不行呢,被牽著鼻子走可不是魔王大人的作風~」隼雙手交疊撐著下巴
「吶~海,剛剛才說到一半而已,把海更多的事告訴我吧~」必須先下手為強,讓自己對海的事情更加了解,才能避免被牽著鼻子走的情況呢~
雖然海的事情就算海不說,自己只要能用點小魔法就能全數知悉,但還是想聽海親口說呢,為什麼呢?
「喔~好喔!你想聽什麼我都說」海絲毫沒察覺到隼的心思,爽朗的回應
「那就從海中學的時候開始吧~」
......
「果然海在高中足球部中很活躍呢~因此獲得了許多小姐們的喜愛呀~」隼帶點玩味的眼神看向海
「有沒有獲得小姐們的喜愛我是不知道,但我踢足球也是為了能嘗試各種運動,並且體會專注在某項事物的感受,能達成這個目標對我來說就足夠了」海插著腰,眼神堅定的看著窗外的雨景說著。
隼被那堅定的身姿迷住,不小心失了神。
「說要先下手為強,看樣子被先馳得點的是我才對呢。」回過神後,看著乾涸的茶杯,隼笑了一下。

回到現在
時間清晨

「隼~起床啦!今天也是晴朗的一天喔!」海打開門後便大聲到嚷嚷著
「嗯...海?夢?」剛從夢之國度歸來的隼眯著眼睛,似是閃躲著窗外投射進來的陽光
「睡迷糊啦?早上好,今天雖然沒有工作,但還是得好好早起,免得身體遲鈍了。」海走到床沿邊坐下,伸出手撫上隼的臉龐。
「嗯...海好溫暖...呼...」貼著熟悉之人的溫度,隼將手覆了上去。
「喂...別又睡著啦?」海露出寵溺的笑容,輕捏了一下隼的臉頰。
「嗯...天氣這麼好,海也一起來做些舒服的事吧?」因臉上的痛楚而輕蹙眉頭,隨即又舒展開來,用帶點嘶啞的聲音說著誘人的話語。
「嗯...大早上的說什麼呢,不過偶爾陪你偷懶一下好像也不賴。」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俯下身親吻了一下隼的額頭。
「やった!來陪陪我吧海~好久沒做了,魔王大人感到寂寞了~」雙手勾上海的脖頸,在海的耳邊低聲私語著。
「等等可別喊累了。」拉過隼的纖手,海將隼又壓回了床上。

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