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醬

月歌深坑中
主推海隼、春始
不吃雙隊長 但有點文還是會寫
年中、年少很好吃但自己碼不出來#

Gravi和Procella的情人節(如月戀生賀 全員CP向)

#月歌
#CP戀驅 海隼 新葵 陽夜 春始 郁淚
#逆CP或拆CP者請仔細考慮再觀看
#怕OOC者慎入

「啊!大家都在啊?」長月夜端著剛出爐的布朗尼蛋糕走進公共房間,難得的看見Gravi和Procella的大家齊聚一堂。橙黃色的燈光溢滿整個房間,讓寒冷的冬日顯得溫暖不少。
「喔夜~已經做好了嗎?」葉月陽將手上拿著的雜誌放到一邊,準備起身走到夜身旁幫忙。
「夜桑,需要幫忙嗎?」抱著淚一起看電視的神無月郁轉頭問道。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啊!陽!就說我自己來就好。」一手端過長月夜手上的盤子,葉月陽講剛出爐的蛋糕擺在了桌上。
「這是做給戀的生日蛋糕吧?那我幫點忙也是應該的啊~接下來要裝飾吧?」陽將手抵著下巴,開始思考蛋糕的設計。
「不愧是陽,對設計方面的事情都很認真呢。」春端著茶杯,邊將靠在自己肩上熟睡的始換了個較舒服的姿勢。
「真好啊~戀的生日能吃到夜桑和葵桑親手做的蛋糕~」驅蹲在一旁與可樂餅玩耍,聞到蛋糕的香味後還是禁不住抱怨。
「等到驅的生日時我也會做給你的,現在就先忍耐下吧。」夜嘴角泛著笑意,還是禁不起年下的孩子撒嬌呢。
「對呀~今天就好好的一起幫戀慶祝吧。」葵笑著將圍裙的帶子鬆了鬆,從廚房走了出來。
「葵~那我呢~?」新整個人趴到葵身上,還不忘叼著最喜歡的草莓牛奶。
「新、好重...到了新的生日我也會好好準備的。」葵略顯痛苦的將掛在自己身上的新帶到沙發上坐著。
「恩~我會期待的。」剛就座的新惡作劇般的連帶把葵拉入自己的懷抱。
「新真是的...」葵抬起頭看著環抱自己的新,寵溺的笑著。
「是~是~你們真是恩愛呢~」一旁裝飾蛋糕到一半的陽忍不住吐槽道。
「你才沒資格說我們,明明和夜常常在我們眼前膩在一起。」新收緊環抱的力道,將頭埋入葵的脖頸,柔軟的髮絲搔得令人發癢。
「才、才沒有這種事!」夜焦急的用手遮住自己泛紅的臉,嘴巴也不忘拼命的否認。
「夜~你這麼慌張反而更可疑呦~連耳朵都紅了,好可愛~」陽一把抓過夜,將臉靠近夜的耳邊低語著。
「陽、陽!」夜的手下意識的推著陽,但力氣實在是敵不過於是只好放棄,只能尷尬的靠在陽的懷裡。
「看吧~又來了~」新面無表情的看著陽夜兩人的互動,葵則是一副早已習慣的樣子苦笑著。
「真好啊~大家的感情都好好...戀怎麼還不回來呢...」蹲在一旁目睹眾人放閃的驅忍不住嘟囔。

啪!
「大家最喜歡的粉紅雙子,只屬於你的應援團長!如月戀參上!」伴隨著開門聲出現的是一回來就說著殘念開場白的戀。
「戀歡迎回來,蛋糕已經做好了哦。」不知何時掙脫新懷抱的葵,站在蛋糕的旁邊做最後的點綴。
「哦!!!不愧是葵桑和夜桑!一進門就聞到超香的味道!我能夠出生在這世上真是太好了!」說著誇張的台詞,戀一臉感激的向葵和夜道謝。「話說回來驅桑呢?」戀這才意識回來驅的存在。
「戀...歡迎回來...」轉過身看到的是一團黑氣的驅蹲在一旁。
「哇!驅!你怎麼了!?」戀被嚇得後退了好幾步,差點遭到戀蹂躪的大和趕緊從原本的位置跑開。
「沒什麼...只是情人節卻孤單一個人遭到各式各樣的閃光攻擊,徹底體會到了身為小市民的悲哀...」驅生無可戀的看向一旁呵呵的笑。
「驅!驅桑!振作一點啊!閃光什麼的我們也能辦到的!」戀拼命的搖著驅的肩膀,試圖讓驅從打擊中回神過來。
「真的嗎...?」聽到戀這番話的驅抬頭盯著他。
「什麼這股閃閃發亮的視線...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了。」被驅純潔的目光注視著的戀感到了一絲的不安。
「戀!生日快樂!」驅撲入戀的懷中,後者因突如其來的重量踉蹌了一下,但還是好好的接住了懷中的人。
「驅桑?」被唐突的祝賀給震住的戀僵硬的把手放在驅的頭上。
「啾!戀回來真是太好了...繼續一個人待著都覺得要被亮瞎了...」在戀的臉上小啄了一下,立馬將臉埋入戀懷中感受著他的味道。
「驅...對不起呢,讓你一個人待著。」輕輕的撫摸著金黃的髮絲,戀輕聲的安撫著難得向自己撒嬌的驅。
「呵呵,大家的感情真好呢。」在一旁優雅喝著茶的隼嘴角勾起笑意,目光柔和的注視著眼前的情景。
「是啊~要再來一杯嗎隼?」手上拿著茶壺的海從廚房走出,聽到了隼的話便跟著附和了一聲。
「嗯~那麻煩你了呢海~有海陪在身邊,魔王大人真的感到很幸福呦~」慵懶的聲線拖著長音,撒嬌似的望向身旁可靠的搭檔兼愛人。
「是嗎?我也是,有隼陪在我身邊也很幸福呦!」海的大手覆上銀白色的腦袋,眼睛微瞇的看著這個無時無刻都在給他添麻煩的魔王大人,然後甜蜜的笑了。

今年的情人節
Gravi和Procella的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和(放)平(閃)呢

附贈劇場

戀:吶,驅桑。明明是我的生日,但怎麼覺得我們的戲份特別少?而且最後居然是隼桑跟海桑來做結尾,身為主角的我的立場...
驅:戀,那種小細節就別在意了,是說蛋糕呢?
春:黑田!你怎麼連蛋糕都吃了!!喂黑田站住!!
戀:黑田...居然把我的蛋糕吃了...
驅:戀今年還是一如往常的殘念啊(拍肩

作者的話:盡量在2.14結束前放一篇海隼的番外上來(有開車)想看的話可以催我#
大家都是天使,文筆不好無法傳達到真的很抱歉
謝謝觀賞!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