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醬

月歌深坑中
主推海隼、春始
不吃雙隊長 但有點文還是會寫
年中、年少很好吃但自己碼不出來#

彌生春生賀(全員春始向賀文 短)

葵「嗯...怎麼辦...?」葵因眼前的場景苦惱著並發出低聲的嗚咽。
新「對不起,葵。」新像是反省般,用純良的眼神盯著葵。雖然在其他人看來還是面無表情,但青梅竹馬的葵清楚的知道眼前的人是真的知道自己錯了。
戀「葵桑,非常對不起!」戀大動作的90度鞠躬,只差沒跪在地上般的誇張。
葵「沒關係,不要放在心上。畢竟你們也不是故意的,現在還有時間,可以幫我一起重新裝飾嗎?」見兩人誠心的道歉,葵一掃剛才的陰霾,露出爽朗的笑容。
新、戀「好~/好!」

事情是這樣的
10分鐘前,葵一如往常的為今天的壽星準備蛋糕時,戀突然衝進了廚房,一邊喊著「你這個草莓混蛋!」一邊往放著蛋糕的桌子衝來,當然,本人完全沒注意到眼前的蛋糕,而緊隨在後的新也是,一邊喊著「你這個粉紅腦袋給我站住!」也跟著衝了進來,當葵正想出聲阻止時,蛋糕的裝飾材料已經完美的被摔到地上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蹲在角落的黑田衝了出來把地上的材料吃了精光。(睦月始:不可以給兔子吃蛋糕的材料喔。)
幸好葵預料到了各種情況,事先準備了備用品,有新和戀的幫助還是能跟上今天的生日會。

另一方面
在春的房間裡
春「嗯...今天被始命令在收到指令之前都不能踏出房間呢...呵呵」難得自家的國王大人特地為了自己的生日有所準備,想到這彌生春開心到不由得笑了出來。
始「你在傻笑什麼啊?真噁心。」不知何時已靠在門邊的睦月始看著眼前傻笑的彌生春做出了一如既往的毒舌發言。
春「始好過分~噁心什麼的...」春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望著始。
始「嘖...別那樣看我,準備已經好了,出來吧。」始刻意不對上春的眼神,雖然知道對方是裝的,但對於小動物般的眼神還是容易心軟,只好趕緊把來的目的說一說。
春「是~謝謝你,始。」語畢,春掀開始的瀏海,在他的額頭上小啄一下。
始「你...」看在今天是對方的生日,始忍住想要往對方頭上一記鐵爪功的慾望,牽著春的手往公共房間走去。

「生日快樂!」一進門,大家紛紛拉起手中的禮炮,說著祝賀的話語。
驅「春桑!生日快樂」驅將自己從百元店搜刮的一堆拭鏡布當成禮物送給春。而春雖然有點無奈,但畢竟是驅的一番心意,還是很開心的收了下來。
戀「春桑!我的是這個!」戀一邊說著,一邊將最新一季的機器人動畫模型拿了出來。
新「春桑,生日快樂。」新將自己好不容易到手的免費甜點吃到飽券當成禮物送給了春。
葵「春桑,生日快樂!」葵將自己烤好的蛋糕以及從園藝商店採購到的稀有種子送給春。
春「大家,謝謝。我很開心呦~」捧著滿手的禮物,春打從心底的因為認識這些團員而感到開心。
葵「始桑的禮物呢?」見大家都送上了自己準備的禮物,卻遲遲不見身為春桑搭檔的始桑拿出禮物,葵不禁疑惑。
春「始已經給了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春看著始會心一笑。
始「我什麼都還沒...」始正準備說些什麼時被春用手指抵住了嘴唇。
春「始能夠像這樣一直陪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呦。」春將手撫上始的臉,眼底是收不盡的笑意。
始「你......」面對戀人比以往都還肉麻的情話,看在對方生日的份上,始抹消了給對方一記肘擊的想法,無奈的笑了。
「那個...我們還在呦~」一旁的成員們看見前輩們已陷入了兩人世界,便把禮物留下,順手帶走電燈泡的巨大黑色兔子就離場了。

彌生春之後還是收到了始準備的生日禮物,至於是什麼?
那又是後話了。

下班沒什麼時間只能碼這麼短
可能有後續(?)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