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醬

月歌深坑中
主推海隼、春始
不吃雙隊長 但有點文還是會寫
年中、年少很好吃但自己碼不出來#

別太過分了(春始日賀文)

遲來的春始日賀文
不介意腦洞跟OOC請食用

「阿咧?始今天也off嗎?」春端著剛跑好的茶走出來,看見這陣子行程幾乎滿檔的始正抱著黑田躺在沙發上不免疑惑。
「是啊~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沙發上的人面帶倦容,慵懶的嗓音有些微嘶啞,聽起來才剛起床不久。
「呵呵,辛苦了。要喝茶嗎?」春拿起手上的茶壺示意一下。
「啊,拜託了。」始瞥了一眼,繼續躺了下去。
「剛剛聽戀他們說今天推特上貌似有不少關於我們的推文呢。」春維持手上的動作,悠悠的說著。
「嗯?為什麼?最近沒有一起上的節目吧?」始有點困惑的將目光移向正為自己倒茶的春。
「因為今天是3月1日的樣子呦~」春的眼鏡反光了一下,帶著淺淺的笑意答道。
「3月1日?有什麼事情嗎...啊...原來如此」終於想通的始看著一臉壞笑的春,忍不住給了一記肘擊。
「啊好痛!始~怎麼突然又打我?」春揉著自己的側腹,有點不滿的說。
「因為你笑的很噁心。」始瞪了依然滿臉笑意的春,忿忿的說著。
「始真過分~這可是我們兩個人的日子,我只是很開心才笑的。」春將眼鏡扶正,把剛倒好的茶放到始面前。
「就算這樣還是很火大。」始接過茶杯,忍住想潑到春身上的欲望,撇過頭去,耳根泛上紅色。
「呵呵,始真是可愛呢。」春見狀,伸手觸碰了始的耳尖。
「你...是想認真的來跟我打一場嗎?」始扳了扳手指,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始!你冷靜一點!我還不想毀了自己的下半輩子!」意識到嚴重性的春急忙擺手求饒。
「算了,今天沒有力氣跟你打。」看見對方求饒的樣子,睦月始總是忍不住罷手,雖然偶爾還是會認真的來一記鐵爪功,但連日的疲勞令他今天實在提不起勁。
「那趁茶還沒涼掉快喝吧~」春趕緊轉移話題,把茶杯推的更前。
「啊!難得今天始也在,來幫黑田洗澡好了。」春突然靈光一閃,對正在喝茶的始說道。
「嗯?話說回來你每次都會失敗呢,呵呵。」想到春每次被黑田整慘的落魄樣,始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要笑啊始~每次看我被黑田欺負也不幫我一下,始就是對小孩子跟動物過度溺愛呢。」春無奈的說著。
「囉嗦,你就自己加油吧。」被說中弱點的始閉上眼睛,躺倒在沙發上一副置身事外的樣子。
「唉~我就知道。黑田~你在哪裡?」春嘆了口氣,起身尋找不知何時不見蹤影的黑田。
見春到別的房間去了,一直躲在角落的黑田跑了出來,跳到始的腿上窩著。
「黑田!原來你在啊?春可是跑到別的地方找你囉?」始聲音放軟,溫柔的對黑田說著。
見黑田沒有想移動的跡象,始無奈的笑笑,抱著黑田繼續躺著。
「可別太欺負那傢伙了啊。」
因為遲遲找不到黑田而返回的春正要開門時聽到了這番話。
「呵,今天就先放過你吧,黑田。」
春背對著門,幸福到笑了。

此時的黑田正在想下次該怎麼欺負春

作者的話:拖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_(:з」∠)_之後會再碼一篇春始出來的(單純自我滿足求別太期待)
覺得黑田一直欺負春肯定是因為始w
雖然在大家面前都會縱容黑田,但在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跟黑田說別對春太過分。以上是我自己的妄想😂
這篇太短小了,而且修辭上也各種不滿意,之後那篇會花更多時間修飾的。謝謝看到這裡的人!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