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醬

月歌深坑中
主推海隼、春始
不吃雙隊長 但有點文還是會寫
年中、年少很好吃但自己碼不出來#

月歌舞台劇直播repo(大量劇透)

一開始MCション先出來主持跟宣導注意事項(我夢見草不能直視了wwww
然後唱Gravitic love然後二專個人曲
之後有個學生1出來關掉銀幕說自己想要的就是這樣 打算叫偶像來學校(畢竟主題是為無聊的日常帶來革命
然後學生1進教室後打算跟學生2講自己為了3年級的送別會請了偶像,可是還沒說就被學生3、4打斷 之後還是說了,然後就被2隱藏的偶像宅屬性嚇到了,而且還是女神組愛推wwww 然後戀驅進場 擺了非常好笑又可愛的pose哈哈哈哈,可是知道這裡是男子校後瞬間失望,學生2也很痛苦不是女神組來,因為一開始聽到是請月野事務所來的時候還很興奮,滿口的愛推發言,戀聽到後生氣暴走,說「敢講出這個名字,你已經有所覺悟了吧」然後開始妹控的發威,之後年長年中4人從通道出場,春就拿著一顆地球儀轉,新(?)問馬達加斯加在哪裡,春轉了幾圈後就指出來,之後始問了某個我不熟悉的國家名字,春一直轉都沒找到,然後始轉了一下後就指給他看,然後說起碼要有這種程度wwww 順帶一提新也有抱怨男子校的問題哈哈 之後進教室 看到已經坐在桌子上的戀驅(妹控真的很可怕
學生們看到年長年中四人反應完全不一樣,覺得真正的偶像出現了,戀驅表示真的當他們是廉價的捆綁銷售嗎www 再之後老師介紹轉學生進來然後分配各自帶他們的人,然後午休時間聊天的時候新葵那一組剛好是由舞蹈部的社員(稱學生3)還有他朋友(學生4)帶的(3因為很努力練習舞蹈後還是沒有進全國大賽而鬧彆扭中)葵聊到社團的事時避而不談,至於戀驅組是被羨慕當偶像很特別什麼的,驅表示自己跟大家一樣很喜歡去百元店或吃便利商店的關東煮什麼的,大家都是一樣的(大概記得這樣而已)春始方面真的很愛撩,始問學生5(未來的學生會長)有沒有事要問他們,因為看他的眼睛,感覺對他們很有興趣,邊說還抬人家下巴靠超近,結果害人害羞到逃跑,春就叫始不可以做對心臟不好的事wwww 之後上課,原本應該是上現代文,可是因為是偶像所以有特別課程(大概是日替),今天的題目是如果喜歡的女孩被混混纏上會怎麼辦之類的,然後誰先舉手誰先來,老師一直喊都沒人舉手wwww結果是葵先舉手,然後葵說什麼這時候就要用春教他的那個,然後對混混キラ攻擊還撩人,之後是戀,大喊等一下——!然後對混混說要對這女孩出手的話就先衝著他來,然後就說真的嗎?真的要打嗎?(然後就被打了哈哈哈 然後說只要妳沒事就好,在之後是新,說不要做這種事(?)然後被打了一拳,被問為什麼不還手後,回答「因為不想讓妳看到那樣的我」(新回了什麼超不確定,求記得的人回答)之後驅出來後給了一發驅パンチ,然後又是撩妹,始是一出來就散發王者氣場,一句話就制止了混混,然後說既然這麼危險,以後都要陪妳回家(超撩),春的場合是說教大會的感覺,用花來比喻 對混混說你們要也是被雙親用愛養育大的blabla然後結束了,分數超低wwww 最後結果是始戀驅組勝利,再之後學生會長跑去求老師空出班會時間,因為舞蹈部部長他們有事要做,到了班會時間部長他們跑出來跟戀驅ダンスバトル,只能說年少舞蹈擔當辛苦了,然後年長年少先退場,留下新葵開導他們,雖然面試什麼的也會落榜但是不會為此太消沉,新葵表示自己也不是精神層面特別堅強,是因為有粉絲的應援,因此覺得不努力不行,再之後的場景是奇妙的背景音樂響起,驅出場了(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個要來了wwww)驅打開置物櫃打算拿替換衣服時出現了大家都愛的睦月君wwwww(驅一秒關上 然後開始捶地板,抱怨說該不會那個又來了...再打開果然就是睦月君,這次是カリスマRocker的睦月君哈哈哈哈(真的一堆鉚釘穿的好痛www)這次負責拿道具的是戀跟新,新拿的是節拍器,拍了兩下後突然出現拖鞋,現場的大家超配合的開始打節拍(詳細請看第一幕的拖鞋),然後驅又崩潰了哈哈哈哈哈,之後是戀拿的聽診器(請看第一幕),驅想把睦月君趕回去,結果出現了彌生醬wwww(ピロキ女裝哈哈哈哈)總之這一個part依舊是放飛自我的黑年長跟崩潰的驅,要開班會前,始跟春有單獨談話,春跟始說想起了出道前都還只是高中生的他們兩個,還說始剛剛說了以前很無聊,自己一直待在始的身邊,以為關於始的事情什麼都知道了,沒想到還是有不了解的,有點不甘心,然後始說自己也不了解當學生會時的春,很傲嬌的說自己可能也有點...不甘心...吧(真的超傲嬌超可愛) 抱歉我金魚腦想到什麼打什麼跳了很多
之後為了準備送別會大家都很努力,印象比較深的事新葵在做紙花,新問還有幾個,葵說200個左右吧,新聽了之後想逃跑還叫黑田跟白田也來幫忙,葵就說你逃不了的(妻管嚴)
之後大家一起唱跳這次的主題曲後中場休息,再來就Live部分了!(抱歉我跳了很多,可是現在腦袋被校條始洗屏了想不到,之後想到會補)
驅依舊安定的可愛(我忘了順序,可能跳著打,我是年長推所以年長的部分會特別多請見諒)大輝新依舊撩妹,然後戀驅雙人曲可愛又感動,真的很愛イノセンシア的動作,校條始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要瘋了,居然真的穿了花魁外掛,春跟新也穿了撩到暴,從通道經過的時候還摸了一個妹子的頭髮跟臉(跟小夥伴都深深覺得這個妹子上輩子拯救了宇宙)然後真的撩到不行,我好想當他的麥架#
這次為了校條始我要敗BD了(有錢的話大概死命存)戀忘草更別說了,你們真的每次都越靠越近,真的快親下去了我說,可惜這次不是春扶著始退場,是兩人分開走,始之春的舞蹈依舊安定(其實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春的單人曲真的超好聽(我要繼續循環)新葵還是放閃中,看到樹樹跳舞就覺得他很棒,好心疼他跳舞苦手,這次還要記這麼多,然後單人曲的時候葵有一種剛睡醒超色氣的感覺真的超棒,到最後大家一起跳Gravity,我真的超愛這套打歌服,下台去飯撒的時候,春好像快推倒葵快親下去的樣子,看到後指著春說了些什麼的感覺(被抓姦既視感)感謝ピロキ跟めんちゃん給我這麼多糖,結束後大家不願意走所以返場了兩次,第四幕消息一放出來大家都超有默契的尖叫,拜託月舞繼續下去,不管多少幕我都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先這樣,有想到再補充

评论(6)

热度(36)